团委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委工作

传媒学院团委简介

时间:2020-06-01 浏览:1262 设置

 

苏州大学传媒学院团委积极适应共青团深化改革新形势、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新发展和青年学生新特点,紧紧围绕学校和学院党政工作的中心任务和上级团组织的中心工作,以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为根本目标,突出共青团改革主线,以“建设青年身边的共青团”为主方向,紧紧围绕共青团“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四维工作格局,始终把握思想政治引领这一核心任务,坚持立德树人,坚持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深化实施“思想引领、素质拓展、权益服务、网络转型、组织提升”五大行动,建设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的共青团,进一步融入学校“大思政”工作格局,发挥共青团组织在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和人才培养过程中不可或缺的生力军作用,直接联系服务引领青年学生取得重要成效,工作有效覆盖面不断扩大,组织吸引力凝聚力不断增强,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近年来,苏州大学传媒学院团委锐意进取、成绩显著,荣获2019年度“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2018年度“苏州市五四红旗团委”称号,连续多年荣获“苏州大学五四红旗团委”称号和苏州大学暑期社会实践“优秀组织奖”。学院还获得第2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微电影展映单元及第五届(国际)大学生微电影盛典三等奖。第13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春季赛,捧得全场最佳制作奖和学院奖金奖双项大奖;秋季赛,又捧得四项大奖(1项银奖、1项最佳编剧奖、2项最佳创意奖)。第14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春季赛,获得全场五万元大奖的殊荣,该奖获奖率十四万分之一,含金量极高;此外还斩获金奖3项、银奖2项。在中国大学生好创意第11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我院学子更是在40万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斩获视频类国家级一等奖的好成绩。学院学子还获得Young Stars China 2016华釜青年奖金奖、2015One Show中华青年创新营终极提案铜奖、2017ONE SHOW中华青年创新竞赛金银两项大奖、2018ONE SHOW中华青年创新竞赛金奖和客户选择奖、第十九届齐越朗诵艺术节暨全国大学生朗诵展演大会三等奖、第四届中国数据新闻大赛二等奖、第四届“青春的纪录”环太平洋大学生微纪录作品大赛最具网络人气大奖、第二届全国城市台暨新媒体播音主持新人赛二等奖、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一等奖、第十二届及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声优大赛一等奖、“华夏之声”校园主播大赛金奖、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主办的第三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亚军以及“最受媒体关注女主播”奖……

    苏州大学传媒学院团委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校党委、院党委的领导下,校团委的指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团结带领全院团员青年讲好青春故事,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中谱写新的青春篇章。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