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认真做好苏州大学2018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立项资助团队考核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09-18 浏览:291 设置

各党委、党工委,各团委、团工委、团总支、直属团支部: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社会实践工作,2018年我校继续实施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立项资助计划,现决定对到期的立项资助团队进行考核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立项资助团队考核范围及依据

    立项资助团队是指《关于公布苏州大学2018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立项资助结果的通知》中A、B、C、DE类社会实践团队,考核的依据是《关于实施苏州大学2018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立项资助计划的通知》中所列的各类资助团队所应达到的标准。

    二、 立项资助团队考核要求及程序

    1.立项资助团队于9月24日前通过PU平台,在各团队已自行发起的活动里完结活动并提交包括《苏州大学2018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立项资助团队考核申请表》(附件1)、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论文或调查报告、实践日记、实践感悟、实践图片(5张, JPG文件)、媒体报道(电子截图)、取得的实践成果辅助证明等材料;同时以学院(部)为单位将立项团队电子材料打包,与 PU平台发起活动统计表电子稿(附件2)一同发送至邮箱:sudashsj@sina.com,纸质稿送至团委207室,逾期不报作考核不合格处理。联系人:陈晟,电话:67164091

    2.积极参加2018年苏州大学“青春在实践中闪光”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成果汇报交流会。

    3.校暑期社会实践领导小组在审核上报材料的基础上,评出考核等级。考核不合格,不予结报经费,并保留追回所预支经费的权利;考核基本合格,结报50%-70%经费;考核合格,结报全部经费;考核优秀,所在单位申报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立项资助时优先考虑。

特此通知。

  详见http://file.suda.edu.cn/defaultroot/gov/info_view_my.jsp?editId=29661838


附件1 苏州大学2018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立项资助团队考核申请表.doc (32.5K) 
附件2 PU平台发起活动统计表.doc (15.0K) 



党委宣传部 
学生工作部(处) 
团委
2018-09-17 16:38:48


起草人:团委  陈晟发布人:团委  陈晟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