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科沃斯机器人有限公司招聘

时间:2021-05-14 浏览:1680 设置

科沃斯机器人有限公司

ECOVACS Robotics Co., Ltd.

科沃斯机器人有限公司招聘

科沃斯机器人作为全球最早的服务机器人研发与生产商之一, 专注于服务机器人的独立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从创立伊始至今,已成功推出包括扫地机器人地宝, 擦窗机器人窗宝, 空气净化机器人沁宝和管家机器人UNIBOT的完整家用机器人产品线,以及以公共服务机器人旺宝为主的商用机器人系列产品。科沃斯机器人十余年在服务机器人市场的耕耘,也赢得了用户的一致肯定。

2006年起,公司每年投入科技创新经费超过数千万元人民币,每年均有多项研发新品推出,使得公司的家庭服务机器人技术不断完善。公司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从战略高度适时地对研发产品进行规划及调整,使科技创新具有高度的战略性和方向性。2009年至今,科沃斯机器人相继推出科沃斯地宝、窗宝、亲宝、沁宝等划时代的机器人创新产品。2016年,科沃斯机器人也正式推出了全新的管家机器人UNIBOT,通过机器人智能管控家庭,从而把智能家居推向一个新高度。新产品的不断涌现及高端机器人科技的应用,充分证明了科沃斯机器人自主创新的实力。

【电商主播】职位描述

1、根据公司排期,在抖音、淘宝、京东平台进行独立直播; 

2、进行粉丝维护,与用户互动,活跃直播气氛并引导客户购买产品; 

3、能对线上店铺进行运营维护; 

4、洞察力敏锐,有文案和策划功底,能根据直播行业变化进行建议与调整。

任职要求:

1、全职岗位;接受实习生,至少3个月起

2、有品味,情商高,会互动,有商品导购或销售经验者优先,有才艺更佳;

3、 五官端正,充满自信,阳光健康,无不良嗜好,拥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

4、有直播、演出经验者;艺术类专长者优先考虑,其他直播平台开直播的优先考虑;

5、简历请附照片。

岗位定位:前期需直播带货,后期体量增长后会负责相关店铺的运营。

联系人蒋小伟:15995813277

【抖音策划】职位描述

职位描述:

负责抖音账号的选题、策划及脚本创作,并制定拍摄计划。积极沟通后期、摄像人员。

分析账号内容质量,熟悉产品卖点,并优化迭代视频内容。

分析行业内容的走向,嗅觉敏锐,能抓热点,对账号内容策略及时调整规划。

对拍摄质量与进度把控以及视频最终效果负责。


岗位要求:

1、有三年以上内容策划、短视频编导经验,有MCN孵化经验者优先,独立带过号的优先考虑。
2
、熟悉短视频编导工作的运作模式及流程,能全程把握制作效果和周期。

3
、有较强的文字功底、网感、脑洞,对热门话题新品等有很强的感知并应用到领域。

4
、抖音、
B站等新媒体及短视频平台及视频网站重度爱好者,

5、性格外向,善于沟通,思路清晰,工作热情积极;具备团队合作精神。


联系人:蒋小伟15995813277


地址:苏州市吴中区友翔路18官网:www.ecovacs.com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