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传媒学院党委组织参观“风云激荡200年——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历史文献展”苏大巡展活动

时间:2018-10-15 浏览:559 设置

    1010日上午,传媒学院党委组织部分师生党员前往苏州大学东区体育馆,参观了“风云激荡200年——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历史文献展”苏大巡展活动。此次巡展系江苏省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由江苏省委宣传部主办,江苏师范大学、扬州大学、苏州大学、常州大学4所高校具体承办。

    巡展以马克思的生平档案和历史文献为基础,分为“马克思主义哲学的诞生”“社会主义从空想到科学的发展”“剩余价值的发现”“马克思晚年的生活和探索”“马克思主义在传播中发展”五个篇章,生动地展示了马克思主义形成发展至今那风云激荡的200年光辉历程。

  

    在学院党委书记宁正法的带领下,一行人认真细致地参观学习了此次巡展的五个展区,直观感受了马克思主义思想体系孕育、形成和发展的伟大历程。

  

    此次参观巡展活动为师生们感受马克思先生的人格魅力、感知马克思主义真理的伟大力量、理解马克思主义科学理论的当代价值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对于高校进一步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相信通过此次现场观展,学院师生将认真汲取马克思为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精神营养,更加坚定马克思主义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把自己的青春梦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在为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的不懈努力中书写华美的人生乐章。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