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助学贷

关于评选2020年度勤工助学先进个人及先进集体的通知

时间:2021-05-13 浏览:1136 设置

学字〔202123

 

各学院(部):

 

为更好地发挥勤工助学在高校立德树人中的重要作用,经研究决定,评选2020年度校内学生勤工助学工作中,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方面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及先进集体。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勤助之星”

 

(一)参评对象:2020年度参加校内外学生勤工助学的全日制本科生;

 

(二)申请材料:“勤助之星”申请表(附件1)、个人事迹介绍(800字左右)、一张七寸生活照、成绩单、获奖证书复印件。

 

二、勤工助学工作优秀学生干部

 

(一)参评对象:校学生勤工助学办公室、各学院(部)勤工助学分部表现优秀的学生干部;

 

(二)申请材料:优秀学生干部推荐表(附件2)、个人事迹介绍(800字左右)、成绩单、获奖证书复印件。

 

三、勤工助学工作优秀学生干事

 

(1)参评对象:校学生勤工助学办公室、各学院(部)勤工助学分部表现优秀的一年级学生;

 

(2)申请材料:优秀学生干事推荐表(附件2)、个人事迹介绍(800字左右)、成绩单、获奖证书复印件。

 

四、优秀学生勤工助学分部

 

(一)参评对象:勤工助学工作中表现优秀的各学院(部)勤工助学分部;

 

(二)申请材料:2020年度工作成果汇报(图文并茂、客观真实展示工作成果)、优秀勤工分部申请表(附件3)、工作展示PPT

 

请各学院(部)高度重视,并于521日(周五)前将上述申请材料电子版提交至yqgu@suda.edu.cn,纸质版提交至学生工作部(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华丰楼304)。

 

联系人:顾一清,联系方式:67169512

 

特此通知。


附件1. 苏州大学学生“勤助之星”申请表.docx

附件2. 苏州大学勤工助学工作优秀学生干部(干事)推荐表.doc

附件3. 苏州大学优秀勤工助学分部申请表.doc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