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19春季学期学生赴台交换学习的补充通知

时间:2018-10-16 浏览:201 设置

各学院(部):

根据我校与台湾台北市立大学的交换学生协议和对等平衡的交换原则,现决定将2019春季学期学生赴台北市立大学公费交换生名额由5名增加到10名。

   特此通知。

台北市立大学简介:

台北市立大学(University of TaipeiUT)是由台北市立教育大学、台北市立体育学院合并而成的综合性大学。其前身“台北市立教育大学”是台湾办学历史最为悠久的大学,为台湾地区培育学校行政领导及教学人才的摇篮。另一前身“台北市立体育学院”,培养菁英运动员、舞蹈艺术人才、各级学校体育教师、运动教练、运动科学研究人员、运动领导人才及优秀社会体育工作人员的重点学校。

台北市立大学成立后,融合两校原有优良传统和人才发展之需求,正在努力建设成为一所“师资培育典范大学”。

学校网址:www.utaipei.edu.tw


港澳台办公室
2018-10-08 16:03:25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