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

关于开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10-17 浏览:408 设置

关于开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教字〔2018222

各学院(部):

根据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18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精神,2018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简称CET-SET)将于1117-18日举行,现就我校考点报名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资格

1.大学英语四级口试(CET-SET4):仅接受完成201812月大学英语四级笔试报考的考生;

2.大学英语六级口试(CET-SET6):仅接受完成201812月大学英语六级笔试报考的考生。

  二、报名方式

采取网上报名方式。具备报名资格的考生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www.cet.edu.cn),选择“CET口试报名”栏目进入报名系统或下载、安装“CET”手机APP,选择“苏州大学”考点,完成口试报名和缴费(50元)的相关操作。

  三、报名时间

按“通知”要求,本次报名采取分段式报名,名额有限,报满即止。

1.201810229:00,本校考生报名;

2.201810249:00,全省考生(含本校考生)报名;

3.2018103017:00,报名结束。

  四、准考证打印时间

20181112900起,成功完成报名的考生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www.cet.edu.cn)或手机APP自行打印准考证;考生的考试具体时间及地点均以准考证上所示为准。

  五、其他事项

1.考生只能选择一个考点报名。不得重复报名。

2.因考点容量有限,若“苏州大学”考点名额满,考生可选择本省其他考点报名。

3.口语考试的有关详情介绍可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www.cet.edu.cn)查看。报名及准考证打印期间教育部考试中心将提供电话咨询服务,具体联系方式将公布在报名网站首页。

4.考试采用计算机化考试,考试内容及考试流程参考四、六级考试网站视频。

5.CET-SET成绩将与随后12月进行的CET笔试成绩同时发布,考生可登录教育部考试中心网站查询。2018CET成绩报告单包含笔试(CET)和口试(CET-SET)两部分成绩,成绩报告单由教育部考试中心制作打印。

  


  


  

教务部

2018-10-17 09:28:33


  

起草人:

教务部喻翔玮

发布人:

教务部喻翔玮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