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统战工作

传媒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全院教师大会暨政治学习

时间:2021-10-25 浏览:1374 设置

1020日下午,传媒学院于10055148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全院教师大会暨双周三政治学习。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全院教师大会围绕“姑苏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说明、近期学院工作部署、《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修订版)解读”三部分展开。

宁正法书记就姑苏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相关说明。针对本次姑苏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宁正法阐述了选举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基本原则、选区的划分、选举工作的阶段进度安排、选民登记和选民资格审查、提名推荐协商确定代表候选人、组织介绍代表候选人和投票选举”六点工作内容。陈龙院长围绕学科建设和科研申报等方面,勉励全体教师努力增强科研能力,不断提升学院学术影响力。针对上学期学院的教学工作,谷鹏副院长委托宁正法向全体教师反馈了上学期教学工作中出现的五点情况,提醒各位老师注重教学质量提升,积极申报教改项目。

会议最后,传媒学院党委委员,统战委员张健老师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修订版)的文件精神。全体教师一起学习了《条例》修订背景、过程和意义,《条例》修订后涉及的新的规定,《条例》修订后最突出的特点,《条例》对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的修订四个方面内容。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