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传媒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议暨传媒学院落实校党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动员大会召开

时间:2020-10-06 浏览:502 设置

929日下午,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传媒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议暨传媒学院落实校党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动员大会在传媒学院5148会议室召开。出席会议的有校党委书记、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第一巡察组组长江涌,第一巡察组副组长徐群祥及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传媒学院全体在职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宁正法主持。

徐群祥从第一巡察组巡察的总体情况、发现的主要问题、意见建议等三方面反馈了巡察意见。他指出,从巡察情况看,近三年来,传媒学院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较好地发挥了政治核心作用。按照校党委和行政的部署与要求,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党政班子团结协作、履职尽责,全院师生同心同德、努力奋进,整体发展态势向上向好,师生认可度高。但巡察中也发现,传媒学院党委在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推进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情况、巡视巡察、审计、主题教育等整改落实情况还存在一些不足和薄弱环节。针对上述所存在的问题,徐群祥代表巡察组对传媒学院党委提出了整改建议: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发挥院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要压实“两个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注重“落细落实”,努力实现党建工作提质增效;要完善“制度机制”, 持续推进学院治理现代化;要着力“整改实效”, 增强学院高质量发展动力。

校党委书记、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江涌对传媒学院党委接下来的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落实巡察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夯实主体责任,以巡察整改实效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强化日常监督,推动巡察整改落实、落细、见效。

宁正法代表传媒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传媒学院党委将以落实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为契机,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注重结合,相互促进,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成果运用和转化。

学院党委将切实履行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党委书记作为巡察整改的第一责任人将与学院领导班子一起团结带领全体党员扎实推进巡察整改工作,不断提高学院各项工作水平,也为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双一流”大学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