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科协

多姿演绎 飞扬青春——传媒学院“Drama Star 我是剧星”第十四届新生英语短剧大赛顺利召开

时间:2016-11-22 浏览:1370 设置



2016年10月24日晚6:30至8:30,由传媒学院学生科技协会承办的16级新生英语短剧大赛在学院楼演播厅隆重举行。


我是剧星.jpg


在这个桂子飘香,金风飒飒的十月份,我们16级新生在步入忙碌而又新奇的正规大学生活后,迎来了第一次院级大型比赛。


主持人.jpg


首先出场的是新闻4班。


Meet yourself .jpg


《Meet Yourself》——每过十分钟,这个世界对于我来说便是新的,我是一个拥有金鱼记忆的女孩,直到我遇见了一个来自另一维度的男孩。


Meet yourself男主.jpg


在他们的短剧<<Meet Yourself>>中,男女主反串表演,搞笑的风格引得现场笑声阵阵,而只拥有短暂记忆的女主坎坷的遭遇也表现出了一个美好的主题----人生短暂,能在最美的年华里遇见你是我最大的幸福。


紧接着是由新闻2班带来的<<Goodbye Mr.loser>>。


Goodbye Mr.Loser1.jpg


我们总是去追寻曾经求而不得的人或事,而时光兜兜转转,到头来才发现那个最爱自己的、最关心自己的温暖的人,就在身边。


Goodbye Mr.Loser.jpg


本剧改编自前段时间大热的电影<<夏洛特烦恼>>。逼真的道具,演员们丝丝入扣的演技,感人的剧情使得观众叫座连连。


Goodbye Mr.Loser2.jpg


Goodbye Mr.Loser4.jpg


Goodbye Mr.Loser3.jpg


而这感动与欢乐交织出的是一个朴实的道理:我们必须要珍惜那些爱我们和守在我们身后的人。


Goodbye Mr.Loser5.jpg


新闻1班<<The Fisherman and The Golden Fish>>第三个上台表演。精美的PPt,充满玄幻气息的配音配乐,惟妙惟肖的表演,既传承了迪士尼的经典,又推陈出新,匠心别具。最后登台的是新闻3班,他们的短剧<<That is a Secret>>向我们展开了一个关于暗恋的故事,剧中唯美纯真的情感也扣住了观众的心弦,让人为之动容。


This is a secret .jpg


This is a secret.jpg


值得一提的是,在短剧表演中穿插了两首歌曲演唱。


《故乡》王雨轩.jpg


王雨轩同学的<<故乡>>。


《红色高跟鞋》曹雪.jpg


曹雪的<<红色高跟鞋>>。

他们或温暖沧桑或充满魔性的歌声给整个活动增添了不一样的色彩。


    表演结束后便是紧张的拉票环节了,四个班分别上台为自己的短剧拉票,演员和编导对剧里剧外一些动人小故事的讲述相信一定打动了评委们。拉票过后,为缓解气氛,主持人带领着观众进行了有趣的纸上摆造型游戏,游戏参加者卖力的比拼也是博得了现场的一片喝彩声。最后是颁奖环节,凭借精湛的演技,薛洁和夏文青同学获得了“最佳女演员”奖,蔡俊宝和孙晨同学斩获了“最佳男演员”奖;“最佳剧本奖”由<<That is a Secret>>摘得;<<Goodbye Mr.loser>>则不负众望,获得了“最佳剧组奖”。


Goodbye Mr.Loser全体.jpg


这次大赛锻炼了同学们的表演能力,表现了同学们超高的英语口语水平,同时提高了同学们对英语的兴趣,也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最重要的是,我们从舞台上感受到了16级新生绽放着的绚烂青春!

                                                       


供稿/秘书处 张瑶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