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联

对话刘毅——听知名编剧讲述那些关于电影、文学、传媒和人生的故事

时间:2017-10-30 浏览:1364 设置

中景_看图王.jpg

10月21日下午,在苏州大学炳麟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办了《梦享者说》苏大专场活动,大学新闻社首次对话《战狼》系列电影的编剧刘毅老师。整场活动将抛开繁杂冗长的讲座,改用现场访谈和互动的形式。刘毅老师给我们讲述了他从一个电子专业理工男,从一个潜水爱好者最终成为了知名编剧的背后那些关于电影、文学、传媒和人生的故事;给我们分享从梦想初心到梦想照进现实的智慧、勇敢与坚守;也让大学生们也能够借此机会,畅谈自己所经历的困惑和迷茫,并从中获得激励与启发。

《梦享者说》是由上海国际大学生广告节组委会开创的非盈利校园活动项目,旨在架构一个跨界的梦想对话平台,邀请各个领域杰出的“梦享者”,分享他们在某一领域的创新和坚守,以及他们对人生道路的选择和思考。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