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联

未命名艺术社成功举办暖冬音乐节

时间:2019-11-11 浏览:1164 设置

音乐是调剂生活的良方,能够带给人一种无形的力量。在寒冷的冬夜里,音乐能够带给人温暖,由传媒学院未命名艺术社和医学部五乐天音乐社共同举办的暖冬音乐节于119日晚在独墅湖校区二期田径场上演。

  

  

此次活动可以说是独墅湖校区几大社团的一次联动,未命名艺术社和五乐天音乐社是独墅湖校区知名度极高的音乐社团,除此之外,举办方还邀请到了包括舞之炫舞蹈社、东吴剧社在内的在校内知名度极高的社团,丰富了本次暖冬音乐节的节目形式,带给了在场观众不同的艺术体验。而音乐依旧是此次活动的主题,无论是致敬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少年中国》,用日韩英三国语言带来的歌曲串烧,将西方乐器与东方乐器合而为一的《青花瓷》,以及学生乐队的自创歌曲《留白》,还有特邀的韩语说唱团队带来的《Crew UTK》,一首首风格各异的歌曲将现场的气氛一次次推向了高潮。也展现出苏大学子在日常学习之外在艺术方面的极高造诣。

“青春无定义,艺术未命名”,不同风格种类音乐的碰撞点燃了在场所有人的热情,歌声在操场上久久回荡。此次暖冬音乐节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给大家带来了美的享受。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