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助学贷

关于做好2021年本科生建设银行“自强之星”奖助学金有关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04-29 浏览:1062 设置

学字〔202118

 

各学院(部):

 

为提升资助育人实效,激励广大受助学生奋发自强、励志成才,助力学生全面发展,经研究决定,开展本科生建设银行“自强之星”奖助学金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全校家庭经济困难全日制本科学生。

 

二、资助名额及标准

 

2021年本科生建设银行“自强之星”奖助学金奖励全校共计20人,资助标准为每人每年5000元。

 

三、评选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学业成绩优良,品行端正,自强自立,乐观向上;

 

(二)在投身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表现突出。

 

四、评选程序

 

符合申请条件的学生可向所在学院(部)提交《苏州大学本科生建设银行“自强之星”奖助学金申请表》(附件1)、事迹材料、学业成绩单、所获奖励或荣誉证书等材料,各学院(部)审核、汇总后报学生工作部(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学生工作部(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组织评选,评选结果在校内予以公示、公布。

 

五、相关安排与要求

 

(一)事迹材料材料以人物通讯形式撰写,要突出“自强之星”的奋进过程,用励志成才的典型事例,让广大学生产生共鸣,在感动和振奋中获得精神激励。可从学校、老师、学生和社会等不同层次和视角进行叙述。文章语言要平实、简练,主题要突出,字数控制在1500-2000字左右。

 

(二)各学院(部)于514日(星期五)前将《苏州大学本科生建设银行“自强之星”奖助学金申请表》(附件1)、事迹材料及上述相关证明纸质材料和《苏州大学本科生建设银行“自强之星”奖助学金汇总表》(附件2)电子材料报送学生工作部(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华丰楼304),电子档材料发送邮箱:yqgu@suda.edu.cn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燕、顾一清,联系电话:67169512,电子邮箱:yqgu@suda.edu.cn

 

特此通知。


附件1. 苏州大学本科生建设银行“自强之星”奖助学金申请表.docx

附件2. 苏州大学本科生建设银行“自强之星”奖助学金汇总表.xlsx

返回 原图
/